logo
预约谘询
back-to-top-btn
SOS 根治痛症护理

SOS 根治痛症护理

舒缓痛楚 重拾灵活人生

SOS 根治痛症护理

都市人的生活、工作节奏急促,肌肉酸痛、关节痛症已经成为不少人的普遍身体问题,轻微的痛症或许忍一忍便没事,不过严重的痛症随时会影响身体的活动能力,甚至令情绪受影响,因此万一身体出现痛症,千万不要拖延,应该立即处理,寻求有效的方法加以舒缓。 Perfect Aesthetics 的 SOS 根治痛症护理采用了专利技术,以高强度电磁能量深入痛楚源头,促使肌肉群在短时间内不断放松及收紧,帮助舒缓肌肉及组织绷紧所引致的常见痛症,例如肩颈痛、腰背痛、肌肉痛、关节痛等等。

SOS 根治痛症护理的好处

快速舒缓痛楚²

快速舒缓痛楚²

痛症引致的痛楚,真是一秒也难以忍受。而 SOS 根治痛症护理就可以在短时间内,为你改善及减轻恼人的痛症,只需一节疗程的时间,痛楚便能得以减轻,提升身体的灵活度。

无痛舒缓效果²

无痛舒缓效果²

有些按摩或疗程虽能减轻痛症,但过程却会引致痛楚,令人苦不堪言,SOS 根治痛症护理过程无痛无创,进行过程非常放松,无须经历刺激的按摩,痛楚一样能被舒缓。

深层肌肉放松²

深层肌肉放松²

大部分身体痛症的根源,是因为深层肌肉过于绷紧,无法达到适当的放松,而引致强烈的痛楚。 SOS 根治痛症护理利用专利技术,深入肌肉层促使组织得以放松,从源头改善痛症问题。

针对性舒痛功效³

针对性舒痛功效³

一些舒痛方法未必能够针对痛楚的位置及根源,因此减痛效果亦未如理想,SOS 根治痛症护理会按照痛症位置,释放能量直达痛症根源,针对性舒缓身体痛楚,快速见效。

立即预约个人咨询

SOS 根治痛症护理如何发挥作用?

SOS 根治痛症护理
如何发挥作用?

Step 1

采用专利HIFEM技术³,仪器释放的高强度电磁能量能够深入肌肉层,促使肌肉群活动

Step 2

电磁能量可以令肌肉持续收紧及放松,在一节疗程时间内,便能够完成多次深层肌肉活动²

Step 3

痛症位置的肌肉群得到适当的拉伸及放松,绷紧的肌肉和组织有所改善,痛楚亦能有所舒缓²

完成 SOS 根治痛症护理後,你会得到…

灵活放松的身体

绷紧的肌肉、强烈的痛症会削弱身体的灵活性,进行 SOS 根治痛症护理后,能够使痛症位置的深层肌肉得到适当放松,让身体恢复应有的灵活性,并且使肌肉、筋腱也有放松的效果,提升身体的舒适度。

轻松的舒痛体验

有别于一般的舒痛按摩,SOS 根治痛症护理的过程不会引致任何强烈的痛楚,进行期间十分轻松,客人能够享有深层的肌肉放松及筋骨舒缓之外,亦毫无压力,无须担心会令痛症「痛上加痛」。

减轻痛楚的效果

当痛症发作时,即时舒痛十分重要,要改善痛症引致的痛楚,透过 SOS 根治痛症护理便做得到。过程中会促进指定位置的肌肉不停收缩及放松,完成疗程后会立即减轻痛楚,令痛症有改善效果。

细心的疗程服务

Perfect Aesthetics 的专业团队会根据个别客人的情况,了解痛症的程度、位置,再按照需要制定专属的减痛方案,过程期间以及完成后,我们的团队均会细心跟进,确保客人得到适当的改善方法。

适合对象

身体经常肌肉绷紧、出现痛症、关节活动能力减少的人士。

建议次数

轻度痛症建议进行6至12次;较严重的情况则可能需进行12次或以上。

恢复时间

完成后没有恢复期,可以即时回复工作及生活,而且身体灵活度大有提升。

适合对象

身体经常肌肉绷紧、出现痛症、关节活动能力减少的人士。

建议次数

轻度痛症建议进行6至12次;较严重的情况则可能需进行12次或以上。

恢复时间

完成后没有恢复期,可以即时回复工作及生活,而且身体灵活度大有提升。

关于 SOS 根治痛症护理,你要知道的是……
疗程前

应向职员充分提供身体痛症的相关资讯,包括痛楚位置、程度、时间等等

先进食少量食物及饮用适量清水,避免过饱或过饥

如体内装有心脏起搏器或其他仪器,应事先向职员提供详情

疗程后

避免立即进行剧烈运动,以免痛症位置再次受伤

适度活动痛症部位,例如拉筋、散步等,有助放松绷紧肌肉

饮用足够水分,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Perfect Aesthetics 你的医美专家

重视安全

我们选用优质仪器,疗程的安全度有所保证¹。

专业服务

我们的美容师会为客人提供专业及细心的服务。

舒缓痛症

改善各种身体常见痛症,提升身体灵活度。

预约 SOS 根治痛症护理体验

网上登记

只需在网站输入简单资料,即可以完成预约。

立即登记

到店体验

凭确认短信可在店铺进行疗程,享受美容体验。

预约体验

专人跟进

我们安排专人跟进每位客人的需要,确保服务品质。

咨询服务

預約体验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本人已阅读并同意私隐政策免责条款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Youtube

2024 Copyright© Perfect Aesthetic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