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预约谘询
back-to-top-btn

真人实证

全球超过5,500万名满意顾客

Li Juan

我的顾问太棒了!每次和她谈论和进行暗疮治疗时总令我感到很自在。我相信她能针对我的美容问题作出最好的方案。这个医美诊所干净又舒适,我十分推荐!

Victor

虽然这家诊所离我家很近,但我在朋友介绍之却一直没去过。我对于终于尝试了我的第一次疗程感到很高兴—我觉得我的肚子在疗程后变瘦了。另外,这个诊所的环境舒服又令人放松。

Mei Ling

从咨询到治疗,我的经验感觉可谓一流!疗程前和期间的讲解和指引十分清晰,而效果亦和描述的一样。这个疗程令我更自信和开心。

Leyla

我的疗程过程十分顺利和轻松。 Perfect Aesthetics的每个职员都很细心和鼓励。我在接受CoolShaping疗程能明显地看到不同。每位专业人员,谢谢!

Eliza

服务质素从头到尾都棒极了。我得到的医美建议都有实证并经过深思熟虑。在疗程当日,每个职员都详细地为我解答问题。他们细心地照料我,并在之后几个月都向我查询我的状况。如果你刚在Perfect Aesthetics开始疗程:恭喜,他们绝对值得信赖。

Brandon

我通常不写评论,不过这次不写不行。我在Perfect Aesthetics做了冷冻眼袋疗程,而效果令我印象深刻。我的顾问不论在疗程技术和专业知识都令人赞叹。我对效果很满意,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早一些报名此疗程。

Kristen Ong

找到一间这样的诊所实在太幸运了!他们的工作团队十分友善,令我的初次到访十分愉快。我的治疗师帮我改善了之前其他疗程所不能的眼底问题。

Raquel

我想多谢Perfect Aesthetics和全个团队为我所做的一切。全靠这个疗程,我现在看起来年轻许多。 Perfect Aesthetics绝对是我未来唯一会去的美容诊所。

WHAT DO KOLs SAY?

Shirlyn @shirlynlw

长期使用电子萤幕和睡觉不足令我的黑眼圈和眼袋非常严重。 Perfect Aesthetics的 i-Genius 眼袋护理疗程利用冷冻溶脂和射频技术,一石二鸟地为我击退这两大烦恼!

Alicia @aliciacho

我一直都对自己憔悴的样子很烦恼。 Perfect Aesthetics 推荐的冷冻眼袋疗程一边利用射频能量收紧肌肤和超声波加强胶原蛋白增生,一边以冷冻波技术减低眼部浮肿。

Cheryl @ch3.ryl

冷冻眼袋疗程帮我破坏眼袋脂肪细胞和加强血液循环,有效又快捷地击退岁月痕迹!

Cyndi @cyndijoiee

我会去尝试冷冻溶脂疗程,皆因我听说它能针对隐性顽固脂肪细胞。治疗部位的脂肪细胞在两至三星期内永久消失不复生!

Zi Ling @zilingzzl

我实在太喜欢冷冻溶脂疗程了!它能针对特定肥胖部位,让我想瘦哪就瘦哪!

Carista @caristaliew

我已经一直很想试试冷冻眼袋疗程了。它帮我减少眼袋脂肪和拉提眼底松松皮肤,让我能和眼袋说再见!

預約体验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本人已阅读并同意私隐政策免责条款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Youtube

2024 Copyright© Perfect Aesthetic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