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预约谘询
back-to-top-btn
IPL 脱毛护理

IPL 脱毛护理

脱清毛髮 皮肤白滑细緻

IPL 脱毛护理

IPL 脱毛护理採用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量可以直达皮肤底层,平均地渗透于每一个毛囊,毛囊中的黑色素会吸收光能并被破坏,从而阻断毛发的的营养供给,从根源消灭毛髮生长能力;长方型机头广阔的接触面,有助极速脱走粗幼毛发,助你的皮肤白滑无瑕。

IPL 脱毛护理的好处

效果持久

效果持久

随着疗程进行,毛发的生长能力会逐渐被破坏,毛发日渐减少,完成6次疗程后,脱毛效果已显着达到。

快速脱毛

快速脱毛

特大的方型脱毛机头,可增加復盖皮肤面积,每秒能脱500条毛髮或以上,加快脱毛效果。

美白肌肤

美白肌肤

激光波长除了阻截毛囊生长外,还可击碎肌底黑色素,脱清毛髮同时还能美白肌肤

舒适脱毛体验

舒适脱毛体验

配备製冷系统,脱毛后即时冷却肌肤,大大减低激光脱毛所带来的不适感。

立即预约个人咨询

IPL 脱毛护理如何发挥作用?

IPL 脱毛护理如何发挥作用?

Step 1

美容顾问会先跟客人进行谘询,了解想进行脱毛的身体部位,其后使用仪器检查毛发的粗幼、浓密、乌黑度,同时提供激光脱毛的疗程建议

Step 2

治疗师会在客人选择进行脱毛护理的部位,选用合适的机头,并在脱毛位置上仔细发放激光能量,确保每处皮肤都有激光复盖

Step 3

完成护理后,治疗师会为客人预约下一次疗程时间,以及告知疗程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完成 IPL 脱毛护理後,你会得到…

脱清毛髮的体验

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量可以直达皮肤肌底,深入狙击毛囊黑色素,随着护理次数增长,毛髮的生长能力被削弱直到停止生长,大约进行6-8次的 IPL 脱毛护理,便能令毛囊「绝育」,从根源杜绝毛发再生。

細緻白滑的肌膚

IPL 脱毛护理疗程的激光能量可直达肌底,击碎潜藏的黑色素,刺激脫毛部位的膠原蛋白增生,令脱毛位置肤色亮白及紧緻。

安全舒适的体验

激光脱毛仪器内置製冷系统,无需使用冷风机,仪器探头可在护理后即时冷却皮肤,免却高能量激光所带来的不适感。

专业贴心的服务

进行IPL 脱毛护理的过程,全部皆由专业的美容师进行,开始前,美容师会先了解客人的需要及脱毛部位,并且仪器调较至适合的能量,护理后美容师亦会询问客人对疗程感觉,细心照顾客人需要。

适合对象

建议次数

恢复时间

适合大部分人士进行,对肌肤刺激性低

建议以6-8次为一个完整护理程序,美容师会按个别需要,建议确实的疗程次数。

完成每次疗程后,无需特别的恢複期,即时能恢复日常生活,不会造成影响。

适合对象

适合大部分人士进行,对肌肤刺激性低

建议次数

建议以6-8次为一个完整护理程序,美容师会按个别需要,建议确实的疗程次数。

恢复时间

完成每次疗程后,无需特别的恢複期,即时能恢复日常生活,不会造成影响。

疗程实证效果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关于IPL 脱毛护理,你要知道的是……
疗程前

应向美容师进行充分咨询,确保了解清楚护理相关资讯及原理

可为脱毛部位多进行补湿,减少激光护理后皮肤不适的机会

应避免脱毛位置受到阳光暴晒

疗程后

完成疗程后,可穿着松身衣物,儘量保持身体乾爽,减少出汗刺激到皮肤的机会

完成疗程后一週内,先停用磨沙、美白及果酸产品

疗程后避免过份出汗,避免用过热的水清洗脱毛部位,最好以温水洁肤或洗澡

Perfect Aesthetics 你的医美专家

重视安全

我们选用优质仪器,疗程的安全度有所保证¹。

专业服务

我们的美容师会为客人提供专业及细心的服务。

舒适的脱毛体验

IPL 脱毛护理疗程是安全、快捷、高效的激光脱毛疗程,疗程舒适

预约你的 私密收阴体验

网上登记

只需在网站输入简单资料,即可以完成预约。

立即登记

到店体验

凭确认短信可在店铺进行疗程,享受美容体验。

预约体验

专人跟进

我们安排专人跟进每位客人的需要,确保服务品质。

咨询服务

預約体验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本人已阅读并同意私隐政策免责条款

常见问题

有甚么原因会导致体毛多?

甚麽人士适合进行 IPL 脱毛护理?

IPL 脱毛护理适用于哪些部位?

完成IPL 脱毛护理之后,有甚麽注意事项?

IPL 脱毛护理的过程会有痛感吗?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Youtube

2024 Copyright© Perfect Aesthetic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