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预约谘询
back-to-top-btn
暗疮分手疗程

暗疮分手疗程

这疗程是肌肤的「吸尘机」!
温和及深层清洁皮肤

暗疮分手疗程

暗疮分手疗程的核心技术为双向螺旋吸啜引流技术,即真空「磨皮」技术,这是非入侵性的技术,可温和及高效地地带走皮肤表层的油脂污垢及老化角质,为肌肤进行深层清洁,而同时会注入医学研发精华,分子细小的精华可渗透肌底,有助深层补湿、消炎及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纾缓炎症及促进肌肤修復,淨化调理暗疮性肌肤。疗程针对性改善黑头、粉刺、闭锁式粉刺、暗疮、痘印、毛孔等各种问题,有助预防暗疮復发,让皮肤更加健康,散发天然光泽。

暗疮分手疗程的好处

清除老化多馀角质²

清除老化多馀角质²

透过真空磨皮技术,技术可温和、无创及高效地清除多馀的老化角质,疏通毛孔,预防粉刺、黑头及暗疮形成。

导入补湿精华²

导入补湿精华²

真空磨皮时会同时导入式医学级的淨化补湿配方,为肌肤深层补湿、淡炎及提供养分,可镇静肌肤、有助减缓炎症,令暗疮更快消炎。

显着去暗疮印²

显着去暗疮印²

完成首次暗疮分手疗程,即可见红色、黑色的暗疮印显着减淡,令皮肤的质素显着提升,有助皮肤更白滑健康。

非侵入性³

非侵入性³

暗疮分手疗程是完全没有入侵性的,过程无须开刀、打针、服药,适合大部分人士。

立即预约个人咨询

暗疮分手疗程如何发挥作用?

暗疮分手疗程如何发挥作用?

Step 1

在开始疗程之前,治疗师会以专业的皮肤检测仪器为客人进行皮肤测试,深入了解客人的肌肤问题,并确保客人完全了解疗程的技术,也会解答客人对疗程的疑惑。

Step 2

治疗师会先为客人卸妆及清洁肌肤,然后正式开始疗程,疗程会以真空磨皮技术辅以导入式淨化配方,为客人的肌肤进行深层清洁及注入养分,去除老化角质同时消炎镇静肌肤,全方位提昇肌肤的质素。

Step 3

完成疗程后,专业的皮肤顾问会立即跟进客人的个案,了解疗程效果及疗程前后的皮肤状态、讲解疗后皮肤护理注意事项等等,亦会同时帮助客人预约下一次疗程时间。若有任何需要或疑问,可不吝向顾问提出。

完成 暗疮分手疗程,你会得到…

加快暗疮凋谢

暗疮分手疗程专为暗疮肌肤、油性肌肤及多死皮的乾燥肌肤而设,真空磨皮技术有效疏通被堵塞的毛孔,消除多馀的老化角质、助毛孔排出积聚的污垢,加快暗疮凋谢的速度,并纾缓肌肤炎症。

预防粉刺问题

暗疮分手疗程的功效是持续的,可以预防暗疮再生,在疗程时注入的医学补湿精华,可提升肌肤的含水量,同时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令肌肤锁水力提升,有助减少皮肤的油脂分泌,令水油回復平衡,藉此改善粉刺及黑头问题。

安全无创的护理

暗疮分手疗程是非侵入性的,过程无创,即无需打针、吃药等即可拥有改善黑头、粉刺及暗疮的效果。治疗过程高度安全,亦没有恢復期。

专业贴心的服务

我们的治疗师在完成暗疮分手疗程后,会立即跟进你的感受、疗程后的肌肤状态,细心听取你对疗程的反应及意见,并以此制定下次的疗程,令你得到更贴心舒畅及有效的疗程体验。

适合对象

暗疮性肌肤、具黑头粉刺问题、油性肌肤及任何想温和去除角质的人士。

建议次数

建议以10至12次为一个完整疗程,每次治疗之间应至少相隔一个月时间。

恢复时间

完成每次治疗后,不须预留恢复时间,你可即时回复社交及日常工作。

适合对象

暗疮性肌肤、具黑头粉刺问题、油性肌肤及任何想温和去除角质的人士。

建议次数

建议以10至12次为一个完整疗程,每次治疗之间应至少相隔一个月时间。

恢复时间

完成每次治疗后,不须预留恢复时间,你可即时回复社交及日常工作。

疗程实证效果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关于 暗疮分手疗程,你要知道的是……
疗程前

疗程前可为肌肤多加补湿。

疗程前应避免皮肤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如参与海上活动。

疗程前后2週内避免进行任何激光、彩光等光学护肤疗程。

疗程后

疗程后请持续使用SPF30或以上度数的防晒产品,避免肌肤受到紫外线伤害,令色素沉淀,此举会令暗疮印更难褪走。

疗程后的2週内避免使用含有果酸、去角质及美白效果的刺激性护肤产品,以免过度去角质令肌肤变得敏感。

疗程后请注意使用成分精简及温和的产品,在洗面时也请勿用过热的水或用力摩擦搓揉面部。

Perfect Aesthetics 你的医美专家

重视安全

我们选用优质仪器,疗程的安全度有所保证¹。

专业服务

我们的美容师会为客人提供专业及细心的服务。

深层改善暗疮肌肤²

暗疮分手疗程具为皮肤深层清洁、补湿、消炎、镇静纾缓肌肤、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及提升肌肤锁水力的功效,有助深层性、根源性地改善暗疮肌肤问题。

预约暗疮分手疗程

网上登记

只需在网站输入简单资料,即可以完成预约。

立即登记

到店体验

凭确认短信可在店铺进行疗程,享受美容体验。

预约体验

专人跟进

我们安排专人跟进每位客人的需要,确保服务品质。

咨询服务

預約体验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本人已阅读并同意私隐政策免责条款

常见问题

暗疮分手疗程为何能改善暗疮肌肤?疗程原理是什麽?

暗疮分手疗程比起光学疗程有何优秀之处?

进行暗疮分手疗程时会痛吗?

暗疮分手疗程有恢復期吗?进行疗程后我可化妆吗?

暗疮分手疗程的效果是即时性的吗?疗效持久吗?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Youtube

2024 Copyright© Perfect Aesthetic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