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预约谘询
back-to-top-btn
R6 眼袋护理

R6 眼袋护理

3重深浅射频力量
促进胶原蛋白增生 改善黑眼圈、泪沟、眼袋

R6 眼袋护理

眼睛是灵魂之窗,也是人们与你初遇时的焦点所在!不想眼睛洩露你的实际年龄?想看起来比较年轻?你可用R6 眼袋护理帮你达成愿望!R6 眼袋护理的主要技术为3重射频能量及红蓝光疗,不同射频能量有效令热力渗入眼底皮肤的深、中、浅层,藉此改善血液循环、减轻眼部水肿,促进胶原蛋白代谢增生,拥有迷人及明亮的眼睛再不是难事!

R6 眼袋护理的好处

3重射频 照顾深、中、浅层

3重射频 照顾深、中、浅层

一个疗程内已包括三种不同频率的射频能量,射频能量分别深入眼部肌肤的深、中、浅层,可根源性及一次性改善多种眼部问题。

收紧眼周皮肤²

收紧眼周皮肤²

RF射频可在眼部肌肤诱发光热效应,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藉此改善肌肤新陈代谢及胶原蛋白增生的速度,有效收紧眼周肌肤、减淡黑眼圈。

促进眼袋脂肪代谢²

促进眼袋脂肪代谢²

射频能量及红蓝光疗可塑造更紧緻的眼部肌肤,令眼袋脂肪更容易随新陈代谢排走,从而改善眼袋问题及肌肤弹性。

非侵入性

非侵入性

射频能量是非入侵性的护理,过程无须打针、开刀或抽脂,十分安全,适合大部分人士进行。

立即预约个人咨询

R6 眼袋护理如何发挥作用?

R6 眼袋护理如何发挥作用?

Step 1

美容师会先为客人卸除眼部化妆及清洁眼部皮肤,并以专业仪器检测皮肤的状态,随后会正式开始护理,在客人的小范围皮肤上测试射频能量,确保仪器状况调校至适合客人的皮肤状况。

Step 2

美容师会在客人的眼周涂上啫喱,然后仪器机头在眼部进行打圈按摩,过程中,热能慢慢渗透至眼底,可纾缓眼睛疲劳并有收紧肌肤之效。

Step 3

完成疗程后,美容师会为客人简单清洁皮肤,抹上补湿产品,随后会由专业皮肤顾问跟进客人的个案,包括了解疗程效果、疗后皮肤状态、讲解疗后皮肤护理注意事项等等,亦会同时帮助客人预约下一次疗程时间。

完成R6 眼袋护理後,你会得到…

改善眼袋

RF射频能量所产生的热能聚集在眼部肌肤底层,热力可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令眼袋中囤积的脂肪更易随新陈代谢排走,同时有助减少脂肪再度囤积。

淡化黑眼圈

黑眼圈有可能是血液循环受阻、色素沉淀所引起的,R6 眼袋护理疗程并不止针对改善眼袋,对改善黑眼圈亦有效。射频能量及红蓝光疗有助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并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令眼底肌肤的胶原层变厚,令眼底位置的血管及色素沉淀变我不明显,藉此淡化黑眼圈、亦有助撑起下陷的泪沟。

淡化眼纹

射频能量有助刺激眼周肌肤的胶原蛋白的代谢,令老旧的胶原蛋白尽快随新陈代谢褪走,而新生的胶原蛋白充满活力、排列亦更整齐,可锁紧更多水分,保持肌肤的湿润度,而新生的弹力纤维可维持肌肤弹性,收紧肌肤、淡化眼纹,令你的眼部看上去更年轻。

安全高效的疗程

R6 眼袋护理是非侵入性的,无须开刀抽脂、打针及服药已能拥有改善眼袋、黑眼圈及泪沟的效果。治疗过程十分安全,不会造成任何伤口,亦不需要特别护理,可立即重投社交生活。

适合对象

希望眼睛看上去更年轻的人士;经常熬夜、揉眼睛、面对电子产品、生活习惯不佳以致有眼部肌肤问题的人士。

建议次数

建议以10至12次为一个完整疗程,每次治疗之间应至少相隔一个月时间。

恢复时间

完成每次治疗后,不须预留恢复时间,你可即时回复社交及日常工作,方便忙碌人士。

适合对象

希望眼睛看上去更年轻的人士;经常熬夜、揉眼睛、面对电子产品、生活习惯不佳以致有眼部肌肤问题的人士。

建议次数

建议以10至12次为一个完整疗程,每次治疗之间应至少相隔一个月时间。

恢复时间

完成每次治疗后,不须预留恢复时间,你可即时回复社交及日常工作,方便忙碌人士。

疗程实证效果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关于 R6 眼袋护理,你要知道的是……
疗程前

美容师会向你解释R6 眼袋护理的原理技术及过程,请确保你明白疗程有关的资讯

若您患有任何皮肤病或眼部疾病,请务必告知我们的美容师

可为眼周肌肤多加补湿,有助疗程效果更快显现,促进眼部肌肤的代谢

疗程后

应在眼周涂上防晒产品,避免眼周肌肤受到阳光暴晒

避免在疗后半个月内使用成分较刺激的护肤品如美白、去角质等,或进行眼部光学疗程

应避免用太热的水洗面,并为眼部多加补湿

Perfect Aesthetics 你的医美专家

重视安全

我们选用优质仪器,疗程的安全度有所保证¹。

专业服务

我们的美容师会为客人提供专业及细心的服务。

根源性改善多种眼部问题²

R6 眼袋护理有助令眼袋中的脂肪更易随新陈代谢排走、淡化眼纹、改善黑眼圈及泪沟问题,持续进行R6眼袋护理去保养,有助预防眼袋出现。

预约R6 眼袋护理体验

网上登记

只需在网站输入简单资料,即可以完成预约。

立即登记

到店体验

凭确认短信可在店铺进行疗程,享受美容体验。

预约体验

专人跟进

我们安排专人跟进每位客人的需要,确保服务品质。

咨询服务

免费体验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本人已阅读并同意私隐政策免责条款

常见问题

Perfect Aesthetic的R6眼袋护理是运用甚么原理?

Perfect Aesthetic的R6 眼袋护理能改善哪些眼部问题?

Perfect Aesthetic的 R6 眼袋护理有风险吗?

Perfect Aesthetic的 R6 眼袋护理和去眼袋手术有何分别?

进行 R6 眼袋护理后应如何保养?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Youtube

2024 Copyright© Perfect Aesthetic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