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预约谘询
back-to-top-btn
MediSculpt 减脂增肌

MediSculpt 减脂增肌

塑造至Fit肌肉线条

MediSculpt 减脂增肌

减脂增肌并非容易,想锻炼出有肌肉线条的身形,不少人都会控制饮食及做运动,可是城市人工作忙碌,先不论经常吃外卖,更是腾不出时间去进行重训、带氧运动,加上久坐不动亦会让身体的肌肉慢慢流失,渐渐就变成体脂过高的身形。 Perfect Aesthetics MediSculpt 减脂增肌疗程是一种可以帮助你同时减脂增肌的方法,透过运用专利技术,深入肌肉组织,激发肌肉群进行极限肌肉锻炼,同时增加消耗脂肪细胞,让你无须辛苦做运动,都能够提升新陈代谢,塑造紧实肌肉线条。

MediSculpt 减脂增肌的好处

针对性塑造线条²

针对性塑造线条²

有时想针对某些部位进行减脂或肌肉锻炼,但单靠一般运动未必有效,而 MediSculpt 减脂增肌就可以针对想锻炼的部位,例如手臂、大腿、臀部、腹部等,训练出坚实的线条。

轻松减脂增肌²

轻松减脂增肌²

控制饮食、进行重训运动皆需要付出时间及心机,才会见到显著的增肌减脂效果,有时还未必一定见效,进行 MediSculpt 减脂增肌时,只需躺平,即可轻松锻炼肌肉线条!

提高新陈代谢²

提高新陈代谢²

身体要有良好的新陈代谢,才能提高减脂及增肌的成效,透过 MediSculpt 减脂增肌可以在激发肌肉进行极限训练同时,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加强增肌减脂的效果。

无创无痛³

无创无痛³

有时做完运动后,肌肉会十分酸痛,更有可能拉伤肌肉! MediSculpt 减脂增肌让你在安全的情况下,针对个别部位进行肌肉训练,无创无痛即可加强塑造肌肉线条。

立即预约个人咨询

MediSculpt 减脂增肌如何发挥作用?

MediSculpt 减脂增肌如何发挥作用?

Step 1

透过发放专利HIFEM技术³,能量可以深入皮下7cm的肌肉组织,传送信号至肌肉运动神经元

Step 2

高频收缩信号激发肌肉群直接进行极限肌肉训练,在30分钟内即可达成36,000次训练活动³

Step 3

多次运动次数能够加速消耗脂肪细胞,达到减脂效果,并加快肌肉合成,同时塑造健康肌肉线条²

完成 MediSculpt 减脂增肌后,你会得到…

下降的体脂率

你以为减脂一定要节食才做到?其实用对方法,都可以轻松减少体脂。 MediSculpt 减脂增肌利用专利技术,能够提高身体消耗脂肪细胞的速度,促使脂肪酸加快排出体外,完成后体脂会有明显下降。

紧实的肌肉线条

很多人认为增肌一定要增加重训运动的强度和次数,而 MediSculpt 减脂增肌能够令你轻松躺平同时,促发肌肉进行极限肌肉锻炼,即使没有进行运动,也能达至多次运动的肌肉训练程度。

轻松的训练过程

运动既让人大汗淋漓,亦要特地到健身室「报到」,花费不少时间,因此成为不少想增肌减脂的人士的「障碍」,相反,MediSculpt 减脂增肌只需你轻松躺平,即可以进行犹如重训运动一般的肌肉训练,十分轻松!

专业的服务

Perfect Aesthetics 的团队均经过专业训练,除了确保客人得到适当的疗程体验之外,亦会根据个别客人的身体状况及要求,而安排专属的减脂增肌方案,让塑形修身效果更显著。

适合对象

没有时间控制饮食以及做运动,又想练成肌肉线条的人士。

建议次数

建议在2星期进行4次¹ ³,以达至最佳的减脂增肌效果。

恢复时间

没有恢复期,完成后或许会有轻微肌肉酸痛感,不会影响日常生活。

适合对象

没有时间控制饮食以及做运动,又想练成肌肉线条的人士。

建议次数

建议在2星期进行4次¹ ³,以达至最佳的减脂增肌效果。

恢复时间

没有恢复期,完成后或许会有轻微肌肉酸痛感,不会影响日常生活。

疗程实证效果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关于 MediSculpt 减脂增肌,你要知道的是……
疗程前

如患有慢性疾病,或者体内装有心脏起搏器,应提早告知职员

饮用适量清水及进食少许食物,避免进行疗程时过饥或过饱

应向职员了解疗程的原理及技术,确保对过程有充分理解

疗程后

可进行简单活动,例如散步、伸展等,以进一步促进新陈代谢

避免进行剧烈运动或大力按摩,以免令肌肉受伤

饮用充足水分,但不要大吃大喝,造成负担

Perfect Aesthetics 你的医美专家

重视安全

我们选用优质仪器,疗程的安全度有所保证¹。

专业服务

我们的美容师会为客人提供专业及细心的服务。

快速增肌效果

在短时间内激发肌肉运动,达到增肌减脂效果。

预约 MediSculpt 减脂增肌体验

网上登记

只需在网站输入简单资料,即可以完成预约。

立即登记

到店体验

凭确认短信可在店铺进行疗程,享受美容体验。

预约体验

专人跟进

我们安排专人跟进每位客人的需要,确保服务品质。

咨询服务

預約体验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本人已阅读并同意私隐政策免责条款

常见问题

控制饮食和做运动可以增肌减脂吗?

节食减肥会令体重反弹吗?

MediSculpt 减脂增肌是运用了什么技术?

要进行多少次 MediSculpt 减脂增肌才会有效果?

完成 MediSculpt 减脂增肌后的效果会反弹吗?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Youtube

2024 Copyright© Perfect Aesthetic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