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预约谘询
back-to-top-btn
i-Genius 眼袋护理

i-Genius 眼袋护理

超声波+单极射频 塑造紧致亮眼

i-Genius 眼袋护理

因熬夜、长时间面对电子屏幕、年纪增长、生活习惯等问题,眼部皮肤会逐渐老化,形成眼袋、眼纹、黑眼圈等问题,导致双眼看上去了无精神。Perfect Aesthetics 的 i-Genius 眼袋护理可以平复多种眼周肌肤问题,改善常见的眼袋,令双眼显得更紧致、年轻。 i-Genius 眼袋护理以超声波科技结合单极射频,深入眼周肌底皮肤层激活胶原蛋白增生,提拉皮肤纤维网,并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加快毒素、多余水分的排出,溶解眼袋脂肪,令双眼肌肤显得更饱满、有弹性。

i-Genius 眼袋护理的好处

减少眼袋脂肪²

减少眼袋脂肪²

众所周知,眼袋脂肪难以透过一般方法消除,i-Genius 眼袋护理以高效亮眼科技,可以深入眼底脂肪层,促使眼袋脂肪加快代谢,消减顽固的眼袋脂肪,令双眼回复年轻。

多效亮眼效果²

多效亮眼效果²

某些眼部美容产品只能有单一的亮眼效果,而 i-Genius 眼袋护理则结合了多种医美科技,不但能够抚平眼袋,更可以淡化黑眼圈、消除眼纹、平伏泪沟等等,一次疗程即有多种美容效果。

提升眼周弹性²

提升眼周弹性²

眼周显得松弛的主要原因,是眼部流失胶原蛋白,i-Genius 眼袋护理能够激活眼部皮肤增生年轻的胶原蛋白,持续密密修补眼周肌肤层,让眼部肌肤提升弹性,变得更为饱满。

安全及无创³

安全及无创³

i-Genius 眼袋护理所采用的全是非入侵性的医美科技,过程中确保安全,而且不会对幼嫩的眼部皮肤造成刺激、留下伤口。无须开刀、打针,即可拥有紧致、提拉的亮眼功效。

立即预约个人咨询

i-Genius 眼袋护理如何发挥作用?

i-Genius 眼袋护理如何发挥作用?

Step 1

超声波科技深入眼周肌底,激活筋膜层持续收紧,并且增生年轻、健康的胶原蛋白,提升眼部弹性²

Step 2

单极射频渗入肌底,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加快多余的水分及毒素排走,平伏眼睛水肿的问题²

Step 3

配合CYRO冷冻探头³,深层溶解眼袋脂肪,击退顽固眼袋问题,提升眼部轮廓,令双眼变更为年轻、紧致²

完成 i-Genius 眼袋护理後,你会得到…

紧致弹性的眼周肌肤

很多女性到了一定年纪,都会出现眼皮弹性减少、眼袋、眼纹等问题,因为眼部的胶原蛋白流失,导致眼周肌肤失去弹性。 i-Genius 眼袋护理以促进胶原蛋白增生为目标,提升眼睛周边肌肤的紧致度,修补肌层组织,显著提高弹性。

舒适自在的疗程体验

Perfect Aesthetics 的专业美容师会按照个别女士的需要,度身订造具有针对性的去眼袋疗程,过程舒适自在,没有压力性销售。客人可以在放松的环境下,享受全套 i-Genius 眼袋护理疗程,护理眼部肌肤同时亦可放松身心。

立即见效的疗程效果

i-Genius 眼袋护理运用高能量的医美科技,无入侵性之外,亦可针对性护理眼部皮肤,只需进行一次护理疗程,便可立即见到有亮眼效果,无须花费额外时间,就可以即时紧致眼部肌肤,而且随着疗程进行,眼周肌肤会越见提升。

细心专业的医美服务

Perfect Aesthetics 的美容师团队均致力于提供细心服务,在开始 i-Genius 眼袋护理之前,会先了解客人的肌肤状况,再调较适当的能量,完成疗程后,美容师也会细心跟进客人肌肤状况,告知注意事项,确保以专业态度完成每一次疗程。

适合对象

经常眼部疲劳、需要长时面对电子萤幕、容易出现眼袋、眼纹、黑眼圈的人士。

建议次数

轻度眼部问题建议进行6至12次;较严重的肌肤问题则需12次或以上。

恢复时间

完全没有恢复期,完成疗程后可即时回复日常生活,不会对生活造成影响。

适合对象

经常眼部疲劳、需要长时面对电子屏幕、容易出现眼袋、眼纹、黑眼圈的人士。

建议次数

轻度眼部问题建议进行6至12次;较严重的肌肤问题则需12次或以上。

恢复时间

完全没有恢复期,完成疗程后可即时回复日常生活,不会对生活造成影响。

疗程实证效果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关于 i-Genius 眼袋护理,你要知道的是……
疗程前

适当地进食少量食物,避免过饱或过于肚饿

向美容师充分了解疗程的原理、效果、流程等等,确保自己清楚疗程当中的安排

若患有皮肤疾病,或疗程当天有任何不适,应向美容师查询是否适合进行疗程,或不进行疗程

疗程后

多补充水分,有助把眼部周围的多余水分加快排出体外,消除水肿

可安排进行适量运动,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提高血液循环

疗程后避免立即使用有美白、抗皱、焕肤成分的护肤品,以免皮肤受到刺激

Perfect Aesthetics 你的医美专家

重视安全

我们选用优质仪器,疗程的安全度有所保证¹。

专业服务

我们的美容师会为客人提供专业及细心的服务。

多效亮眼

一个疗程即可针对多种眼周肌肤问题,一次高效亮眼。

预约 i-Genius 眼袋护理体验

网上登记

只需在网站输入简单资料,即可以完成预约。

立即登记

到店体验

凭确认短信可在店铺进行疗程,享受美容体验。

预约体验

专人跟进

我们安排专人跟进每位客人的需要,确保服务品质。

咨询服务

免费体验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本人已阅读并同意私隐政策免责条款

常见问题

为什么会形成眼袋问题?

眼袋可以如何解决?

i-Genius 眼袋护理是运用了什么原理?

进行 i-Genius 眼袋护理时会有痛楚吗?

哪些人适合进行 i-Genius 眼袋护理?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Youtube

2024 Copyright© Perfect Aesthetic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