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预约谘询
back-to-top-btn
冷冻双下巴护理

冷冻双下巴护理

冷冻溶脂技术「踢走」双下巴 塑造完美下颚线!

冷冻双下巴护理

您有双下巴吗?双下巴让你的脸型线条未如理想?冷冻双下巴护理可以改善这些问题!该护理採用哈佛医学院专利的冷冻脂肪技术,仪器机头会向双下巴区域发射冷冻波,将脂肪组织冷冻至-10℃,有助促进脂肪细胞分解及随代谢排出体外,助你收紧下巴、拥有锋利的下颚线!

冷冻双下巴护理的好处

瞄准双下巴脂肪 ²

瞄准双下巴脂肪 ²

哈佛医学院研发并拥有专利的冷冻技术,可以将脂肪细胞冷冻至-10°C并促进其排出体外,有助改善双下巴的问题。

具針對性效果 ²

具針對性效果 ²

可直接及针对性处理下巴的脂肪细胞,无创技术不会损伤任何皮肤组织。

效果持久 ²

效果持久 ²

在保持良好的护肤习惯下,可获得持久的收紧双下巴的效果。

非侵入性 高度安全³

非侵入性 高度安全³

此护理是非侵入性的,不需要注射、开刀或服药。护理过程不会留下伤口或疤痕。

立即预约个人咨询

冷冻双下巴护理如何发挥作用?

暗疮分手疗程如何发挥作用?

Step 1

治疗师会先与客人详谈,并以专业的皮肤分析仪式检测客人的皮肤状态,以便量肤定制专属的冷冻双下巴方案,并向客人详细讲述冷冻双下巴护理的原理及技术。

Step 2

在为客人简单清洁肌肤后,治疗师将利用仪器机头对准双下巴位置,并向其全面地发射冷冻波,在过程中客人可能会感到有些微凉冷的感觉,这是正常的,而治疗师会专注观察你的皮肤反应以及你的感受,以相应地调整能量及装置。

Step 3

完成护理后,治疗师会仔细观察你的皮肤状态,而顾问亦会立即跟进你对护理的感受,以及讲解之后的皮肤护养事项,并根据你的意见作出相应调整,同时预约下次护理的时间。

完成冷冻双下巴护理,你会得到…

有助减细双下巴

冷冻双下巴护理使用哈佛医学院研发的专利技术,仪器会精准朝双下巴区域发射冷冻波能量,能量直达脂肪层,以-10℃冷冻部分脂肪细胞,促进脂肪细胞分解并随新陈代谢排出体外。

促进脂肪自然代谢

被冷冻的脂肪会随代谢排出体外,而一般来说,成年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是固定的,因此被代谢所清除的脂肪细胞不会轻易再生。

非入侵性 高度安全

冷冻波能量会直接渗透到皮下脂肪层,护理是完全非入侵性的、无创的,过程中无需开刀、注射或服用任何药物,不会造成伤口、压伤或疤痕,因此亦没有恢復期,护理后无须射特别保养。

专业贴心的服务

我们的治疗师在完成冷冻双下巴护理后,会立即细心地跟进你的感受丶并听取你对护理的反应及意见,藉此为基准调整下次护理,务求为你呈献最贴合你所需的护理方案,助你得到更理想的减少双下巴的效果。

适合对象

关注脸部肥胖及拥有双下巴的人士。

建议次数

冷冻双下巴护理的次数因人而异,建议接受我们专业的皮肤检测,以便我们作出更精准的分析,为你度身订造更理想的方案。

恢复时间

完成每次治疗后,不须预留恢复时间,你可即时回复社交及日常工作。

适合对象

关注脸部肥胖及拥有双下巴的人士。

建议次数

冷冻双下巴护理的次数因人而异,建议接受我们专业的皮肤检测,以便我们作出更精准的分析,为你度身订造更理想的方案。

恢复时间

完成每次治疗后,不须预留恢复时间,你可即时回复社交及日常工作。

疗程实证效果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关于 冷冻双下巴护理,你要知道的是……
疗程前

我们的美容治疗师将向您讲解护理的原理及程序,您可以问任何问题。

在护理前2小时或需禁食或只食轻食。 疗程前应避免皮肤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如参与海上活动。

如果您有心脏病、糖尿病、严重湿疹、红斑狼疮或其他慢性疾病,请告知我们的治疗师。如果您正在怀孕或哺乳,则不应接受此治疗。

疗程后

可轻轻按摩护理区域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脂肪代谢排出。

请在进行护理后充分休息、得到充足的睡眠并多喝水以促进新陈代谢。

不要用力摩擦、按压及刮拉护理区域,亦请在护理后1-2星期不要在其上使用刺激性护肤产品。

Perfect Aesthetics 你的医美专家

重视安全

我们选用优质仪器,疗程的安全度有所保证¹。

专业服务

我们的美容师会为客人提供专业及细心的服务。

有助减细双下巴

冷冻双下巴护理可有效促进脂肪细胞代谢,以此自然凋塑锋利及更理想的下巴线条。

预约你的 冷冻双下巴护理体验

网上登记

只需在网站输入简单资料,即可以完成预约。

立即登记

到店体验

凭确认短信可在店铺进行疗程,享受美容体验。

预约体验

专人跟进

我们安排专人跟进每位客人的需要,确保服务品质。

咨询服务

免费体验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本人已阅读并同意私隐政策免责条款

常见问题

冷冻双下巴护理如何运作?

我适合进行冷冻双下巴护理吗?

冷冻双下巴护理会不会疼痛?是否安全?

进行冷冻双下巴护理前需要准备什麽?

进行冷冻双下巴护理后需要如何护理?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Youtube

2024 Copyright© Perfect Aesthetic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