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预约谘询
back-to-top-btn
冷冻眼袋疗程

冷冻眼袋疗程

单极射频+溶脂技术 塑造動人双眼

冷冻眼袋疗程

现代女性因工作忙碌、捱夜及经常使用电子产品,很容易让眼睛疲乏没精神,眼部皮肤也会随年龄逐渐老化,形成眼袋、眼纹、黑眼圈等问题。Perfect Aesthetics 的冷冻眼袋疗程可改善多种眼部问题,令双眼显得更紧致、年轻。疗程运用单极射频同步发放的技术,再配合CYRO冷冻探头,有效去水肿及深层溶脂,同时促进血液循环,解决多种类型眼袋、黑眼圈、泪沟及眼纹问题,让双眼年轻有光彩!

冷冻眼袋疗程的好处

有助代谢眼袋脂肪²

有助代谢眼袋脂肪²

疗程配合冷冻溶脂技术,能量深入眼底脂肪层,能够促使眼袋脂肪加快代谢,让双眼保持年轻

改善眼袋、黑眼圈²

改善眼袋、黑眼圈²

使用CYRO冷冻探头,通过按摩能促进眼周皮肤微循环,有助排清多馀水分和毒素,能够抚平眼袋,更能淡化黑眼圈。

提升皮肤弹性²

提升皮肤弹性²

冷冻眼袋疗程的射频热能可深入眼底,激活胶原再生,有助支撑皮肤组织,让眼部肌肤提升弹性,变得紧緻有弹性。

安全无创³

安全无创³

冷冻眼袋疗程的技术不具有创伤性,无须打针、开刀或,过程安全,亦不会对皮肤造成过多刺激,可以安心进行。

立即预约个人咨询

冷冻眼袋疗程如何发挥作用?

冷冻眼袋疗程如何发挥作用?

Step 1

CYRO冷冻探头,能深层溶解眼袋脂肪,击退顽固眼袋,加快脂肪代谢的速度,抚平双眼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年轻。

Step 2

射频能量的热力可促进血液循环,同时刺激年轻胶原蛋白的生产,排清多馀的水分及毒 素,改善眼睛水肿、眼袋的情况。

Step 3

疗程后有助年轻的胶原蛋白持续增多,拉提双眼轮廓,紧緻眼周皮肤,令眼睛更为年轻有活力!

完成冷冻眼袋疗程後,你会得到…

紧緻年轻的眼周

相信很多女士都想拥有明亮又年轻的双眼,但年龄增长会令皮肤的胶原蛋白自然流失,而冷冻眼袋疗程的单极射频热能,便能促进肌底皮肤活力,促进皮肤增生更多新生的胶原蛋白,从而紧緻眼周。

立即见效的体验

冷冻眼袋疗程的高能量探頭結合CYRO冷冻探头及射頻技術,在初次療程來便能看到明顯的效果,而隨著療程進行的次數增多,客人能看到眼部皮膚問題獲得改善。

安全舒适的体验

冷冻眼袋疗程所採用的技术十分安全,过程中无任何入侵性³,进行期间无须麻醉,舍仪器探头更不会对眼部皮肤造成刺激性。因此疗程后亦不用担心出现伤口、疤痕等等情况,各位可以享受到舒适的疗程体验。

专业贴心的服务

Perfect Aesthetics 致力提供优质的美容服务,冷冻眼袋疗程皆由专业受训练的美容师进行。开始前,美容师会先了解客人的肌肤状况,并且把仪器调较至适合的能量;疗程后,美容师亦会定时询问疗程感觉,细心照顾客人需要。

适合对象

适合眼睛疲劳,经常使用电子产品,拥有眼纹、黑眼圈及眼袋问题人士

建议次数

我们建议以6-12次为一个完整疗程,美容师会按个别需要,建议确实的疗程次数。

恢复时间

护理程序非常舒适,没有恢複期,完成后可即时回到日常生活,不会造成影响。

适合对象

适合眼睛疲劳,经常使用电子产品,拥有眼纹、黑眼圈及眼袋问题人士

建议次数

我们建议以6-12次为一个完整疗程,美容师会按个别需要,建议确实的疗程次数。

恢复时间

护理程序非常舒适,没有恢複期,完成后可即时回到日常生活,不会造成影响。

护理实证效果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关于冷冻眼袋疗程,你要知道的是……
疗程前

应该向美容师进行充分咨询,确保了解清楚疗程的详情及相关资讯

避免吃得过饱,以免进行疗程时有任何不适

如进行疗程当天有任何不适,应事先告知美容师

疗程后

完成冷冻眼袋疗程后,应该多饮水,有助促进新陈代谢,加快排出多馀的水分和毒素

疗程后一週先停用含有美白、果酸及去角质成分的护肤品,避免皮肤受到刺激

疗程后可进行轻量运动,如慢跑、急步走,加快新陈代谢,排出眼部的多馀水分

Perfect Aesthetics 你的医美专家

重视安全

我们选用优质仪器,疗程的安全度有所保证¹。

专业服务

我们的美容师会为客人提供专业及细心的服务。

改善眼部皮肤问题

一个疗程便能改善眼袋、黑眼圈、眼纹

预约冷冻眼袋疗程体验

网上登记

只需在网站输入简单资料,即可以完成预约。

立即登记

到店体验

凭确认短信可在店铺进行疗程,享受美容体验。

预约体验

专人跟进

我们安排专人跟进每位客人的需要,确保服务品质。

咨询服务

預約体验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本人已阅读并同意私隐政策免责条款

常见问题

有甚麽原因会导致眼袋的形成?

Perfect Aesthetic 冷冻眼袋疗程运用了甚麽原理呢?

Perfect Aesthetic 冷冻眼袋疗程适合甚麽人士进行?

进行 Perfect Aesthetic 冷冻眼袋疗程时会有痛楚吗?

完成 Perfect Aesthetic 冷冻眼袋疗程后,可以维持多久功效?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Youtube

2024 Copyright© Perfect Aesthetic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