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预约谘询
back-to-top-btn
背多芬护理

背多芬护理

二合一美背技术 磨皮去痘 + 激光去印!

背多芬护理

背部暗疮痘痘的问题困扰不少女士,背部痘痘生不停、整个背部都是痘印而且肤色不均,让人连炎热天气都不能露背、也不敢穿上泳衣?背部生疮的原因极多、而且位置比较难以自己处理,令很多人都束手无策!究竟要如何温和去痘、预防暗疮再生,同时去除痘印,回复白嫩美背?背多芬护理就是你在寻找的护理!背多芬护理采用二合一的美背技术,先用真空磨皮技术温和地带走背部表面的老废角质死皮、此过程可溶解及吸走黑头粉刺,然后以医疗级激光能量轻扫背部,光学能量直达肌底,击碎并促进黑色素代谢,以去除痘印、减少油脂分泌,令背部回复白嫩!

背多芬护理的好处

升级版美白嫩肤激光

升级版美白嫩肤激光

疗程使用升级版的医疗级激光³,光学能量深入肌底,温和而全面性击碎黑色素,藉此去除痘印及色素暗沉,深层美白嫩肤。

消除暗疮、预防再生

消除暗疮、预防再生

先进的真空磨皮技术可带走背部的老旧角质,疏通被油脂堵塞的毛孔,而激光能量可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肤含水量、减少油脂分泌,有效预防暗疮形成。

医疗级磨皮技术

医疗级磨皮技术

运用医学级水疗及钻石磨皮技术,温和溶解黑头粉刺并吸走背上老化积聚的死皮,令你的背部焕然一新,增加背部肌肤的平滑度及白嫩度。

非入侵性 安全无创

非入侵性 安全无创

护理运用二合一美背技术,磨皮科技及激光技术均是非入侵性,不会伤害周边皮肤,更不会留下伤口,护理温和无创、过程感受舒适。

立即预约个人咨询

背多芬护理如何发挥作用?

背多芬护理如何发挥作用?

Step 1

确定客人完全明白护理採用的技术原理及过程后,治疗师会首先利用真空水疗唤肤及钻石磨皮技术,温和地溶解同时吸走背部上的黑头粉刺、多馀老废的死皮,为背部肌肤进行深层清洁。

Step 2

再用医学级激光能量,全面轻扫照射背部,光学能量直接射入肌底,有助击细黑色素,令痘印及色素沉淀尽快褪走,提升背部的平滑及白嫩度,亦可预防暗疮再生。

Step 3

完成护理后,治疗师会仔细观察你的皮肤状态,为你展示护理前后的效果,而顾问亦会立即跟进你对护理的感受,以及讲解之后的皮肤护养事项,同时预约下次护理的时间。

完成背多芬护理,你会得到…

深层洁淨的背部

磨皮技术配合医学淨化补湿精华,双管齐下,有效温和地深层清洁肌肤,先以淨化精华溶解黑头粉刺,然后以真空负压吸啜技术吸走油脂污垢及老化死皮,由于磨皮技术是非入侵性的,不会在背部製造多个伤口,而深层清洁的感受亦十分温和。

有助预防暗疮再生

背部痘痘的两大诱因就是背部积聚过多死皮以及油脂分泌过多,磨皮技术有效去除背部皮肤死皮、疏通被油脂堵塞的毛孔,而医学淨化补湿精华可为背部肌肤深层补湿,减少油脂分泌,两者相加之下即可改善「暗疮生不停」的情况,有助预防暗疮及黑头粉刺再生。

胶原再生令背部白嫩

医疗级激光有两大功效,其一是将背部的黑色素击细,令黑色素更容易被身体吸收代谢,令痘印、色素沉淀更快消褪,令肌色回復白皙均匀,其二是刺激胶原再生,有助改善毛孔问题,并令皮肤质素达到全方位的提升,有助背部更平滑细緻。

高度安全的无创体验

不管是真空磨皮技术或是激光技术都是非入侵性的,不会对皮肤构成伤害,而几近所有用家均认同护理过程感受舒适,而护理后可即时重投日常及社交生活,不需恢復期。

适合对象

受背部暗疮、背部黑头粉刺及背部痘印问题困扰,以及想改善背部肤质的人士。

建议次数

背多芬护理的次数因人而异,建议可谘询我们的专家,让我们为你度身订造更理想的方案。

恢复时间

完成每次治疗后,不须预留恢复时间,你可即时回复社交及日常工作。

适合对象

受背部暗疮、背部黑头粉刺及背部痘印问题困扰,以及想改善背部肤质的人士。

建议次数

背多芬护理的次数因人而异,建议可谘询我们的专家,让我们为你度身订造更理想的方案。

恢复时间

完成每次治疗后,不须预留恢复时间,你可即时回复社交及日常工作。

护理实证效果
Before After
Before After
关于 背多芬护理,你要知道的是……
疗程前

接受护理前1星期,请不要进行背部去角质

应尽量避免背部接受暴晒,以免黑色素暴增或晒伤背部

护理前可多喝水以及充足休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疗程后

护理后尽量减少穿太紧身的上衣,以免背部皮肤闷热不通爽

可如常进行清洗背部的习惯,一天至少一次,并不要用太热的水洗澡

护理后2星期内避免进行任何背部的光学护理

Perfect Aesthetics 你的医美专家

重视安全

我们选用优质仪器,疗程的安全度有所保证¹。

专业服务

我们的美容师会为客人提供专业及细心的服务。

快速改善背部皮肤问题

二合一的美背技术,深层清洁磨皮加美白嫩肤激光,针对性及快速地解决常见的背部暗疮及痘印问题。

预约你的 背多芬护理体验

网上登记

只需在网站输入简单资料,即可以完成预约。

立即登记

到店体验

凭确认短信可在店铺进行疗程,享受美容体验。

预约体验

专人跟进

我们安排专人跟进每位客人的需要,确保服务品质。

咨询服务

免费体验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本人已阅读并同意私隐政策免责条款

常见问题

背部痘痘的成因是什么?

日常应如何改善及预防背部痘痘?

什么人不适合做背多芬护理?

背多芬护理需要进行多少次?

吃什么可以预防生背部暗疮?

1只限於特定療程

2療程效果及進度會因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3資料由廠商提供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Youtube

2024 Copyright© Perfect Aesthetics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